湖南1.3万余名大学生留校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2:2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徐媛 通讯员 杜雯雯 章仙踪)“大家在这里冷不冷,在学校还习惯吗?”昨日,副省长郭开朗在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等陪同下来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看望来自17个省、市、自治区的238名留校的大学生,和他们围坐一起同吃团年饭。

  12时,郭开朗走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工餐厅,郭开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留校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留校过年的大学生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团年饭。郭开朗来到大学生们的身边,亲切地询问他们留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假期安排。

  据了解,截至2月2日,全省高校留校学生总计为13418人,其中因恶劣雪寒天气留校过年的学生约有5300多人。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各高校都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一系列温情服务让留校学子们感到了学校的浓情关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