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取得决定性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立春,雪后的阳光暖意融融。全省路通桥畅,供应充足,安全有序,社会稳定。经过广大军民的全力奋战,我省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取得了决定性胜利。

  面对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梁保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要求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和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保畅通、保供应、保安全、保稳定,千方百计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罗志军省长三次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把困难估计得更重一些,把对策考虑得更周密些。梁保华、罗志军等省领导多次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并和机关干部一起到交通干道扫雪除冰。南京军区、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和民兵预备役部队主动请战,积极参加抗灾救灾。

  记者昨晚从省政府应急办获悉,目前,省内高速公路通行正常;主要普通国省干线通行良好,其他公路通行正常;各长江汽渡正常。南京禄口机场和常州奔牛机场由于大雾受短暂影响,其余各机场运行正常。铁路运输基本正常。

  目前,我省电煤运输畅通,库存增加,电网保持安全运行。市场供应基本稳定,价格涨幅有所回落。1月份以来,我省禽蛋、蔬菜等副食品市场交易量逐渐增加,价格也出现一定的上涨,但总体上供应有保障,基本能够满足需求。(吴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