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高速路春节通行可能缓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3:09 华龙网-重庆商报

  

5高速路春节通行可能缓慢

  商报图形 朱小白 制

  春节驾车外出,走哪条高速公路不堵车?这是有车一族最关心的问题。昨天,重庆高发司发布春节高速公路预测信息称,从今日起,成渝路、渝涪路、渝黔路、渝合路、渝邻路5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大,一些路段因施工通行可能缓慢。驾驶员出行时,请拨打电话96096或12122咨询路况。

  预测

  16地段可能通行缓慢

  今年春节预计通行缓慢的路段有16个,即成渝高速公路的陈家坪至白市驿段、白市驿至走马段和重庆收费站、白市驿收费站、渝荣收费站;内环高速公路的西环至人和段、江南至人和段和杨公桥、石马河、北环、人和、东环、五童、江南等收费站;渝黔高速公路的安稳至崇溪河段;渝遂高速公路的西永收费站。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