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紧急下拨灾民生活救助资金1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3:0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秦黎 周尚斗 杨道兵)昨日,市政府紧急下拨雪灾灾民生活救助资金1500万元。这是继1月28日下拨第二笔冬春生活救助资金4830万元后,又一次对灾民生活进行资金救助。据了解,这笔救助资金将用于酉阳、秀山、巫溪、黔江、彭水、城口等24个区县(自治县)受灾群众口粮、冬衣、冬被等生活救助。

  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市政府决定对18个扶贫工作重点区县安排慰问经费360万元,用于受灾一线困难群众节前补助。目前,该款项已下达到位。

  昨日,财政部会同民政部安排下达7.1亿元补助资金,对湖南、贵州、江西、安徽、湖北、广西、四川7省(区)遭受雨雪、冰冻灾害相对较重地区的城乡低保对象进行补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