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再次要求党组织和党员做好抗御雨雪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5日消息 (记者赵九骁) 中央组织部4日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做好抗御雨雪冰冻灾害及灾后重建工作,要在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中考察干部,锻炼干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齐心协力夺取抗灾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通知要求,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最前面,干在危险处,坚决打赢抗灾救灾这场硬仗,并组织带领群众积极开展灾后重建。特别是煤电油运等生产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经得住考验,恪尽职守,千方百计确保交通运输通畅和电力正常供应。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与人民群众并肩奋战,全力以赴组织落实好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各项措施。要把领导干部在这次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中的表现,作为今后使用和奖惩的一个重要依据。对抗灾救灾中擅离职守、失职渎职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