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向中国雪灾地区灾民捐款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08 中国扶贫基金会

  风雪难挡,爱心涌动——ABB向中国雪灾地区灾民捐款100万元

  为贫困灾民送去关爱与温暖

  2008年2月4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日宣布,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中国雪灾地区捐款100万元,把关爱和温暖送给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灾民。

  1月下旬以来,中国中南部大部分地区遭受连续强降雪袭击,当地人们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急需水、电等生活必备物资。ABB公司管理层了解到当地许多家庭正处于缺电少衣的困难境地,立即决定拨出善款,帮助受灾群众购买生活必需品。

  ABB北亚区总裁、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说:“我们一直非常关注这场罕见的雪灾及其带来的负面影响。看到灾民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还饱受严寒、黑暗和物资短缺的困扰,我们甚是不安。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新浪网共同启动的南方雪灾紧急救援行动与我们的想法非常吻合,希望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带给灾民一个并不太冷的冬天。”

  此前,ABB已在积极支持电力企业抗冰雪、保电网的举动。ABB的电力技术人员随时待命,为电力系统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

  ABB还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拥有长期的合作,共同设立的“ABB•新长城特困大学生助学基金”已经持续运作了几年,覆盖了全国20多所高校的许多来自贫困地区的大学生完成学业。

  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和公共事业客户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11,000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ABB在中国的12,000名员工,服务于25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