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区域实行新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日发布紧急通告:为保障火车站春运滞留乘客安全和周边交通秩序,2月4日10时开始,对广州火车站区域实施新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火车站附近的四条路段实行封闭管制。

  交通管制具体范围如下:

  一、封闭解放北路(三元里大道至流花路)北往南方向车道、环市西路大北立交二层,视客流情况实行全封闭。

  二、流花路(人民北路至站前横路)全封闭,流花路(解放路至人民北路)封闭北侧三条车道。

  三、同时在大北立交二层、人民北路流花路口、站前路站前横路口、环市西路广园西路口、内环路A线火车站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车辆往火车站方向行驶。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没票的旅客不要前往火车站,来了也进不了火车站;另提醒司机朋友,如无紧急事务,不要进入火车站管制区域。(胡军 交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