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迎来春运最高峰 客流有望接近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21:13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北京2月5日讯 (记者 吕峥) 今天,首都机场迎来春运出京客流的最高峰,客流有望接近18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首都机场春运呈现两大特点:一是开始时间早,从1月23日正式进入春运,比往年提前一周,到3月2日结束,共计40天;二是客流量大,春运期间的机场客流总量将达到640万人,同比增长18%。其中,春节七天的客流总量预计将达到120万人次。

  为此,首都机场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针对特殊天气提前做好准备,如遇到雨雪天行李车将到停车楼服务。如果有航班延误,将根据航班延长服务时间,24小时为“老、幼、病、残、孕”提供免费服务。

  此外,首都机场出租车在节日期间将保持在1500辆以上,如果等待上车旅客人数超出300人以上,机场将增开两个应急上车通道疏导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