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中东部地区今日将转为晴到多云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22: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5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21:38报道,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乔林表示,第五次的雨雪天气过程基本上就结束了。从明天开始,我国中东部的大部分地区将转为晴到多云的天气。

  6-9日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主要以晴朗天气为主,贵州西部还有一些冻雨天气,10日左右开始,南方地区主要是在江南西部、华南西部有一些阴有小雨雪的天气,贵州、湖南这些重灾区还是有冻雨或者雪的天气出来,但是与之前的天气相比,强度明显减弱。这样的话,总体上来看,对于交通运输和大家出行的影响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

  北方地区在10日之前天气也不错,晴到多云的天气,10号之后也有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内蒙古和东北地区可能会有一些大风降温天气,温度会降6?8度,雪的天气反映比较小,在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可能以小雪的天气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