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赈灾义演筹集3亿多元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47 湖南卫视

  大年二十九晚湖南卫视赈灾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三亿多的善款凝聚了全社会各界的爱心,届时这笔爱心款将全部捐献给灾区人民,用于其生产生活的建设。众多观众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很受感动,更有网友总结了“湖南卫视赈灾义演的10大感人瞬间。”

  一位网名为“莸莸”的观众留言说:“看了湖南卫视的‘大家一起过年’赈灾特别节目,感觉好感动,这是一场中国百年不遇的大灾,但正是这场大灾,让我们看到了执著,感动,坚持和人性的美丽!”

  还一位网友在其博文中表示:湖南卫视用4天半的时间赶制出《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的赈灾义演,带给我们一个祥和、温暖、感动的夜晚!其博文总结了此次赈灾义演的10大感人瞬间:杜登勇步行沿路寻找女友让人了解到,沿途的冰封雪阻隔不断爱情炽热的火花,有爱,就有温暖!众多企业纷纷捐款捐物让人感受到了人间有爱。张丹丹讲述英雄故事时的眼泪、鲁豫讲述平凡故事时闪动的泪花、外景主持李锐等在主持节目中的热泪,让这场节目更加温馨、更加温暖。危难时刻温总理第一时间内赶赴湖南,指导、部署抗灾工作,在火车站、农贸市场、高速公路上,都留下其身影,其拳拳爱民之心感动了全国人民。电力英雄平凡而朴实的爱;李谷一等老艺术家参加湖南卫视义演义不容辞;快男超女全力以赴赈灾义演;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发自内府的鞠躬和眼泪让人热泪盈眶;刘德华、成龙演艺界齐齐动员募捐,这些是节目中最精彩、最感人的地方

  此外,湖南卫视幕后工作人员用4天时间赶制了如此一场精彩绝伦的特别节目,其背后付出的辛苦是无法细说的,电视湘军是一支招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的团队,这是一只善于创造奇迹的团队!

  据悉,金鹰网联合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人民网、新浪、红网5日从早上9时15小时视频直播湖南卫视赈灾节目。网友反映热烈、百度、天涯开通了直播贴进行讨论。海内外无数网友的感动和热情在除夕前再次熊熊燃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