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始发车保证正点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贾鹏)经过连日的客流疏导和调度,昨日,北京站候车旅客已没有滞留现象,从北京站始发的列车也已保证能正点发车。北京站相关工作人员说,昨日基本是年前最后一个客流高峰,全日客流量在13万左右。

  昨日,在北京站一楼候车大厅内,舞台撤除后已经略显空荡,进展候车的旅客秩序正常。2楼各候车厅内,开往天津、辽宁、江苏等方向的列车均显示正点发车,候车旅客也较前几日有所较少,武警、保安仍然在候车区内维持秩序。

  准备乘坐D3次回沈阳的旅客郭先生说,下午进站后发现候车室内只有两趟列车的旅客在候车,没有出现拥挤的现象,电子显示牌也一直显示车辆正点检票发车。“6点发车,马上就检票了。”准备回徐州老家的乘客牛女士说,两天前自己曾送老乡来北京站坐车,与前日比较而言昨天的候车旅客已经减少了三分之一。

  在出站口的显示牌上,除了广州发车的T14次列车晚点外,其余进站列车均显示正点到达。

  昨日,北京站相关工作人员称,经过连日疏导和调度,站内已经没有滞留旅客,而从北京站始发的车辆也已保证百分之百准点发车,“今天客流量在13万左右,与前一天基本持平。”工作人员还说,连日来北京站都会有2000余名员工不间断的参与旅客疏导工作,由于第二天是腊月三十,因此昨日可能是年前春运的最后一个高峰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