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谢长廷春节期间密拜寺庙拼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0:50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谢长廷春节期间密拜寺庙拼选票(图)
  马英九昨天上午陪妈妈秦厚修到兴隆市场采购年菜,由于许多商家都不向马英九收钱,马英九一直紧盯母亲付钱状况,要母亲多给商家一点钱。

马英九谢长廷春节期间密拜寺庙拼选票(图)
  谢长廷昨天到台中市天津街年货大街向民众拜年,并发送新台币10元红包,一小时内发出3000个。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民进党2008正副参选人在春节假期中,不约而同排满寺庙行程。马英九、萧万长从小年夜到初五,将密集安排拜访寺庙,充满浓浓的宗教味。谢长廷不免俗,不是发红包就是进香,从除夕一路拜到初五,总共将参拜25间庙宇、佛寺,堪称“总统进香团”。

  报道说,马英九的春节拜庙行程遍及台湾北中南,小年夜一早就到台北万华龙山寺、除夕早上到台北行天宫、下午到他住家附近的兴安宫、深夜则和萧万长共赴法鼓山,和圣严法师一起参加撞钟祈福“发好愿”的活动。

  初一开始,马英九、萧万长同样是南北跑透透、一路参拜,初一早上两人将联袂赴台北市保安宫祈福,随后四天马打算循惯例,先到苗栗马家庄祭祖,再到屏东、高雄、台南、嘉义的寺庙参拜;萧则以走访台湾南部寺庙为主。

  谢长廷除夕上午将到台北市迪化街发红包,晚上11时15分则到法鼓山参香祈福。法鼓山这次邀请两党2008参选人参加,谢长廷相当重视,排掉许多行程要上山参与。

  除夕晚到初五,谢长廷一共排了25个到各地庙宇参拜祈福的行程,将从台北一路往南走,从初一上午到台北行天宫参香,至初五到高雄县凤山镇南宫仙公庙,每天都将跑两个县市,最多一天排了六个行程,行程安排绵密,是先前下乡的好几倍。

  苏贞昌过年期间则在老家屏东县、大本营台北县和邻近的台北市附近庙宇参香。(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