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4家医院春节期间免收挂号费诊查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2月5日电(记者冯国)为了保证广大市民过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西安市卫生局日前决定,从2月6日(农历腊月三十)零时至12日(农历正月初六)24时,对在该局直属14所医疗机构就诊的患者一律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急诊挂号费和诊查费。

  据了解,为了保障医院就医秩序,届时原来的看病挂号程序改为就诊医院主动发号。这14所医疗机构是: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二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西安市结核病胸部肿瘤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市红十字会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市铁路中心医院、西安市铁路医院、西安市阎良铁路医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