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华侨华人为我国灾区捐款4.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20:52 国际在线

  新华网仰光2月6日电 (记者 张云飞):缅甸华商商会会长赖松生6日组织在缅华侨华人前往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为中国雨雪冰冻灾区捐款45182美元,并表达了他们对灾区同胞的慰问和祝福。

  赖松生会长在捐款时说,灾区同胞牵动着缅甸华侨华人的心。他介绍说,这是仰光华侨华人的首批捐款,而包括曼德勒在内的其他城市也在加入到捐款行动中来。

  中国驻缅甸大使管木代表中国政府和灾区人民对在缅华侨华人的捐款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缅华侨华人一向关心中国的建设和发展,他们的捐款和问候将鼓舞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