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各地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约9.8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21:42 民政部

  2008年2月6日是大年三十,晚18时,从繁忙紧张工作中的民政部传来消息:截至此时,全国各地捐赠款物(含物资折款,下同)累计约9.81亿元,其中,民政部直接接收和经民政部协调直接捐赠给灾区的款物有7681万元,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接收款物1.36亿元,中华慈善总会接收款物4410万元,湖南等7个重灾省(自治区)接收款物7.24亿元。

  2月6日先后通过民政部捐款的单位主要有:中国证券业有关机构捐款3000万元,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及于若木慈善基金会通过民政部向灾区捐赠100万元。

  今天上午,日本政府向我国灾区捐赠价值4548万日元的救灾物资,并在上海举行了捐赠仪式。

  这些款物大部分已运抵灾区,发放到灾民手中,部分正在运输途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