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长胡志强岳父因病辞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8: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妻子邵晓铃的父亲邵震奭昨天傍晚因呼吸衰竭逝世,享寿95岁。

  报道称,邵震奭有5名子女,邵晓铃排名老大,台湾彰化医院院长邵国宁排行老四,邵震奭去年底胃部不适,到彰化医院接受检查,经医院诊断为胃部肿瘤。

  彰化医院表示,邵震奭在1月初进行胃部肿瘤切除手术,但由于出现疑似有肿瘤转移现象,术后并发肺积水及败血等症状,5日下午住进彰化医院加护病房,经过积极治疗仍然在昨天下午因呼吸衰竭,与世长辞。

  邵国宁透过医院说,将以哀痛但平静的心情处理后事,不希望因此惊动各界好友,同时感谢来自各界的慰问和关心。(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