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鼓山除夕撞钟祈福 马英九谢长廷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9:01 中国台湾网
台湾法鼓山除夕撞钟祈福马英九谢长廷同台(图)
法鼓山举办撞钟仪式。(台湾TVBS图)

台湾法鼓山除夕撞钟祈福马英九谢长廷同台(图)
马英九(前排右三)、谢长廷(前排右一)同台。(台湾TVBS图)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法鼓山除夕夜举办撞钟仪式,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圆满。由于国民党、民进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和谢长廷也都受邀莅临,两人首度同台备受岛内各界关注。

  报道称,在法鼓山的邀请下,马英九、萧万长和谢长廷夫妇受邀莅临撞钟仪式,而苏贞昌有事告假没有出席。

  马英九和谢长廷被巧妙安排在法鼓山创办人圣严法师两旁,除了互相点头示意,并没有太多交谈,而因为两人同台,也让祈福仪式增添一点政治味。圣严法师开示,则是呼吁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君子之争,不出恶言。

  除夕夜零点一到,马英九和谢长廷等各界贤达,和圣严法师共同撞响法华钟第六响,祈福许下好愿,也迎接新年到来。(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