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所有高速公路省道正常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7日电 (记者 王立芳)记者7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获悉,目前广西所有高速公路、省道正常通行,除资源至龙胜道路未通外,所有县道已畅通,乡镇道路基本能通行,个别乡道仍在抢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庞栋春介绍,这次持续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广西公路受损受阻情况比较严重,先后有615条公路交通受阻中断。

  据初步统计,灾害期间广西投入公路救灾人员达2.5万人,机械设备2000多台次,各地采取人力、机械、土洋结合一起上的办法,全力打通冰封道路,确保了国道、省道畅通。

  此外,对于灾害期间进入广西的车辆,广西均实行“三保两免”:保畅通、保安全、保服务,免收过路费、免收过桥费。广西有关部门还设置服务站做好滞留旅客安置工作,向被困人员送衣被、食品、药品和饮用水等急用物资,使滞留的司乘人员得到有效安置,车辆、物资安全得到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