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一家亲 情暖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6:18 BTV《特别关注》

  温暖一家亲 情暖新北京:聂一菁 董丽萍 校园里过大年

  记 者:金蕾1

  摄 像:李昆1

  双播:【导语】

  新春佳节,全家团聚,但是受南方大雪的影响很多家在南方的人都不能回家过节了,但是北京的新年也并不冷清。昨天我们北京台的两位主持人聂一菁 董丽萍就到了北京邮电大学,那里为不回家的同学举办了新春师生联谊会。

  【同期】

  主持人开场……掌声……

  【正文】

  这台下的几百名学生今年春节都是因为南方大雪不能回家,虽说不能跟家人团聚,但是能跟同学,老师们一起欢度,大伙儿的热情却依然高涨。掌声中女大学生跟主持人董丽萍先来了一个合唱。

  【同期】

  拉着手唱了几句……

  【正文】

  虽然不能回家,但是大伙儿对父母的思念却不会因山水阻隔而减弱。在与父母视频对话的环节,学生们对着电脑屏幕跟家人“面对面”地祝福新年。

  【同期】

  主持人:你用山东话跟妈妈拜年……问问全家……

  【正文】

  既然是师生联谊会,表演节目的就不光是学生,最后的压轴节目是北京邮电大学的领导们表演的三句半。

  【同期】

  说了两句……

  【正文】在联谊会上,学生们不光是能欣赏到各种表演,同时还收到学校专门给他们准备的新春礼物。

  【同期】

  不能回家也挺好的,我安排了兼职什么的,很充实

  主持人:给大伙儿也拜年,送上一副对联(同学们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