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春晚今晚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6:19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林遴2

  摄 像:楚健

  女播:【导语】今晚7:40,“200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北京台新大楼大剧院多功能演播现场的全新舞台,颇具新意的语言类节目,气势恢弘的歌舞节目,纷至沓来的明星嘉宾,定能在今晚带给您一年的好心情。请看报道。

  【正文】今晚,“200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乘奥运之风,唱响励志主题。徐滔、曹一楠等北京台优秀主持人,将同奥运志愿者一道,唱响《We are Ready》,告诉世界北京已经做好了迎接奥运的准备。奥运冠军邓亚萍和残奥会冠军张小玲,将在公益明星濮存昕的裁判下,切磋球技。

  【采访1】濮存昕 著名演员

  奥运之年 我和两个奥运冠军

  一起给北京人民拜年 多好啊

  【正文】北京电视台三大年度盛事“龙的传人”、“红楼梦中人”、“金婚庆典”的参与者也会亮相春晚,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刚刚晋级“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将同动作影星成龙共同抒怀《壮志在我胸》;“红楼梦中人”部分选手要用歌声和手语同时告诉需要帮助的朋友《有我在你身旁》;而25对金婚夫妇更要在张国立、蒋雯丽的歌声中讲述50年的情感。

  【同期】《金婚》现场歌曲10秒

  【正文】歌舞戏曲方面,老中青三代,通俗、民族、美声三大唱法,跨越两岸三地的超强阵容,全部亮相。李光曦、郑绪岚等7位艺术家将老歌新唱,引领观众重温《流金岁月三十年》。于魁智、候少奎等京昆戏曲名家将“粉墨”登场,感慨“春秋”。张明敏、黄晓明、羽泉等多对组合送上新歌;潘玮柏以高空动作表演震撼出场。宋祖英将献上《春天的祝福》,廖昌永、王霞、蔡国庆、于娜将歌颂“星光灿烂”的大年初一之夜。

  语言类节目的实力干将也悉数登场。陈佩斯、朱时茂阔别小品八年荣耀回归;姜昆、戴志诚的相声笑点不断;王刚把《天下收藏》的“护宝”环节搬上舞台;蔡明烧好了一桌《团圆饭》等着观众品尝;而冯巩和德云社的后起之秀都选择了流行语作为节目的新元素。

  今晚7:40,北京电视中心将用笑料不断的相声小品,汇聚成欢乐的海洋;以时尚律动的歌曲舞蹈,烹制出丰盛的视听盛宴;将传统精粹的戏曲杂技,凝聚成最深沉美好的佳节祝福。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