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灾后保险理赔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2月7日电 (记者 沈翀)随着湖北持续20余天的降雪过程基本结束,湖北省的保险理赔工作日前已经全面展开。

  湖北省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介绍,11日以来湖北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已造成十七个地市二千多万人受灾。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启动了大灾害处理预案,成立148个抗灾小组,投入上千名查勘定损人员到受灾一线,确保所有事故都能在24小时内得到妥善处理,损失金额在3000元以下的实行现场定损后立即付款。

  截至2月6日,湖北省内保险公司13家分公司共接到大雪、冰冻等灾害致损的各类险种报案6.1万笔,目前已经赔付近9000笔,累计赔付金额为6500万元。此外,作为目前湖北电网主要的承保单位,中国人保财险还启动了理赔绿色通道,支付给湖北电网1600万元的保险预赔款。

  湖北省人保财险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公司将加快理赔速度,并将与当地气象部门密切联系,积极做好防灾防损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