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水陆空交通全部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1:21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慧英 通讯员 周义华 陈浩) 据省交通厅春运办消息,昨日,我省公路、铁路、航空、海运全面恢复正常。春节假期前期(6日~9日),我省以晴冷天气为主,但夜晨气温低,早晨有雾,气温日较差大。不过我省西北部的雨雪冰冻持续时间较长,对交通运输造成的不利影响仍然存在。

  截至2月7日8:50,福银高速正常通车、龙长高速正常通车。全省国省干线通行基本正常。

  公路客运方面,2月5日起大部分班车也进入了节日的正常停班,而省内班线减少班次,不停运,预计至正月初三省内班线开始恢复。出省班线正月初四开始恢复。

  昨日福州火车站一切情况正常。

  长乐机场方面,2月7日进出港航班共计114架次,其中加班8个架次,包机4个架次,主要是往返深圳、南宁、大连、沈阳、首尔的航班。长沙机场天气低于标准、南京机场大雾中午左右才陆续放行,前往这两个机场的航班延误,其余机场天气条件均符合起降标准,航班也相应比较正常。

  “厦金”、“两马”航线首次正月初一开航

  昨日,厦门至金门海上客运直航航线与马尾至马祖航线全天开航。这是两航线开通以来正月初一首次全天开航。

  这意味着如果没有台风等特殊情况,“厦金”、“两马”航线从此一年365天每天有航班。

  据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执勤民警介绍,7日厦金航线全天出入境旅客为1166人次,其中入境旅客明显多于出境旅客,为1024人次,占当日出入境旅客总人数的87.8%。

  福州边检站数据显示,大年初一,“两马”航线单日通行旅客67人次,其中入境66人次(台胞64人次),出境1人次。

  此外,“厦金”、“两马”航线节前春运也于6日圆满结束,两条航线共运送旅客约3.2万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