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部将出现不同程度降水 贵阳有零星冻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23:38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从今天起我省白天除继续持续阴天天气外,大部分地区将在夜间出现不同程度的降水,其中中西部地区大多将陆续出现冻雨或雨夹雪天气,东部也由阴天转为小雨。阴雨天气将带来新一轮的降温,也为读者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14点气温贵阳0.7℃

  昨日白天省的中部以西地区阴天有小雪,其余地区阴天为主。14时气温升的西北部和中部地势较高地区为-1~2℃,其余大部分地区为3~9℃。其中贵阳0.7℃,比前日2.5℃下降了近2℃。威宁-2.9℃最低,罗甸9.8℃最高。与前天相比,西北部和中部地区下降1℃左右,其余地区高1~2℃。

  今天白天贵阳有零星冻雨

  今天白天,全省各地阴天,中西部地区夜间有小雨或雨夹雪及冻雨;今天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我省西部地区及中部地势较高地区有雨夹雪或冻雨。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我省东部和南部边缘地区为4~8℃,其余大部分地区为1~3℃。

  贵阳市今天白天阴天有零星冻雨或雨夹雪,夜间阴天有冻雨或雨夹雪,气温1~-3℃,相对湿度70~90%。

  另外从省气象台得到的信息来看,11日夜间到14日,全省各地将出现阴雨天气,省的西部地区及中部地势较高地区有雨夹雪或冻雨,冰冻趋于增强,范围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