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5%以上停电用户恢复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4:0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2月8日讯(通讯员 陆勇锋 记者 张帆) 经过广大电力职工的连日奋战,至今天17时,我省95%以上的停电用户已恢复供电。

  为了让受灾停电群众早日重见光明,全省广大电力职工放弃春节休假,一直奋战在抗灾抢险第一线,使我省因冰雪灾害停电的335个乡镇、8121个村、近175万用户在短时间内恢复供电,目前超过98%的停电乡镇、92%的停电村和95%的停电用户已恢复供电,其中湖州已恢复所有因灾停电用户的供电。

  目前尚未通电的6个乡镇、628个村,由于处于地理位置险峻、局部气候仍然很差的偏远山区,山高路陡、覆冰严重,施工机械和抢修物资运送极为困难,大部分依靠人力运送,施工条件十分恶劣。电力部门正从各地调集力量,对剩余未通电区域进行攻坚,争取早日恢复通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