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再调20组车底支援武汉铁路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6:3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梁晓莹、通讯员焦浩) 武汉铁路局8日宣布,在原春运临客开行方案基础上,铁道部决定再调20组车底支援武铁节后临客运输,广州、北京、上海、杭州和温州等方向输送能力将大幅提高。

  新增的20组客车车底将安排4对始发临客,为6对临客增加开行列数,这两项节后共计可增开临客120列,折合增加运输能力40万人,日均增加1.6万人。

  新增的120列临客的方向为:广州方向63列,北京方向22列,上海、杭州、温州方向33列,福州、厦门方向2列。这样,节后武铁始发图定和临时列车将日开151对,比去年增加3对;日均总发送能力将达37万人,同比增加近1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