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尚有一半等待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16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2月8日,来自省应急办的消息称,为尽快修复受损电力线路,我省计划用飞机巡线,寻找受损电力线路断点,修复运送修复器材和工作人员。

  据统计,截止目前,贵州电网累计受到冰灾破坏的电力线路达5027条,累计抢修恢复的线路有3182条,尚有近一半的受损电力线路等待修复,受此影响,全省有6013个移动基站因停电中断服务,约287万移动用户通信受到影响。50个因灾受停电影响的县市已有46个完全或部分恢复供电,4个由柴油发电机恢复供电。

  省应急办透露,目前抢修恢复的电力线路大都是容易找到的,不少电力线路屹立在崇山峻岭之上,深山老林之间,恢复有很大困难,仅寻找线路断点就很不容易。为尽快修复大山顶上、丛林之间的受损电力线路,我省计划动用飞机,查找受损电力线路断点,并运送器材和一些人员。

  据悉,我省正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确保3月5日前基本恢复灾区供电,两个月内西电东送主通道全部恢复,4个月内电网全部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