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行抗冰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并授予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19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8日讯 (记者 陶小爱 熊宇)2月5日下午,长沙市举行抗冰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对前段时间的抗冰救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授予长沙市电业局等5个单位“长沙市抗冰救灾模范集体”称号、授予长沙市交通局等108个单位“长沙市抗冰救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袁志恒等992名同志为“先进个人”。

  1月13日以来,长沙市遭受了50年不遇的冰雪灾害,经过全市人民半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和顽强奋战,确保了城市秩序井然、市场供应充足、群众生活安定、经济运行平稳,最终取得了抗冰救灾的决定性胜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在会上指出,在冰雪灾害面前,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不等不靠、不退缩、不观望,以各种方式顽强地同坚冰暴雪搏斗,在积极开展自救的同时,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他们有的为被冰雪所困的旅客送去急需的食品和药品,有的自愿腾出地方来安置滞留人员,有的主动上路清扫积雪,有的把自家的棉衣棉被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正是这种爱心的传递和接力,汇聚出“万众一心、共抗冰灾”的强大力量。陈润儿表示,长沙市将在春节期间安排各种活动,与受灾群众、留守抢险队员、大学生和农民工共度佳节。同时要求该市各部门积极组织灾后生产自救;加紧抢修雪灾中损毁的公用设施;组织各工业企业恢复生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