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高速大客车碰撞护栏致6死1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2:41 奥一网

  2008年2月11日01时59分,广深高速公路南行68公里+300米处(即东莞市长安出口),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护栏的交通事故,造成该车司机及乘客共6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3人轻伤、8人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梁国英副市长、邓志广副市长、任新合副秘书长,省交管局温荣方副局长、邓正雨处长,市安监局陈建国局长、市交警支队卢伟祺支队长、市政府应急办负责同志以及长安镇委书记欧林高等领导先后赶赴现场指挥现场抢救伤者和调查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乘客。

  该客车属广西梧州金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岑溪分公司,核载44人,发生事故时实载42人。经现场勘察,初步认为司机疲劳驾驶、超速行驶是造成该次事故的根本原因。

  东莞市政府已于事故后立即召集市政府应急办、春运办、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交通局、市交警支队、长安镇政府等单位在长安镇召开“2.11”事故现场会,要求:一、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受伤人员;二、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及时上报;三、做好善后工作,减少影响,要求长安镇成立领导小组协助善后工作;四、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将此事故通报全市各镇街及春运有关单位,以更强的措施做好节后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