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全面修复 灾区一个月内恢复正常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2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二月十一日电 (王华龙建平)广东电网公司今天透露,目前供电平稳没有错峰,已进入全面修复阶段,三月五日前恢复灾区电网正常运行。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等今日在深圳华侨城接见了广东电网公司抗冰复电员工的家属。

  截止到今日上午,广东省供电平稳,统调负荷为二千三百四十六点八万千瓦,悬挂绿色预警信号,没有错峰。韶关电网受灾情况趋于稳定,没有出现新的灾害报告。广东电网主网系统运行平稳,重要负荷电力供应可靠。广东电网已启动抗冰复电“第二战役”,将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安全有序地完成灾区电网的所有抢修工作;尽最大努力增援对贵州电网抢修复电。

  据了解,广东电网抢修工作现进入全面恢复阶段,计划三月五日前完成二百二十千伏及以下线路的抢修工作,恢复灾区电网正常运行。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今日在参加活动时得知广东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组织抢修员工家属到东部华侨城参加新年活动,要求马上亲自接见这些家属。汪洋、黄华华和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市长许宗衡等,在深圳华侨城接见了二十一名广东电网公司抗冰复电员工家属,送上新年慰问。

  据悉,广东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为支援受灾地区的抗冰抢险复电工作,截至二月十一日,已先后派出六批共六百八十四名抢险员工分赴贵州、韶关、清远等地,支援当地救灾。而整个广东电网动员救灾抢修人数已近两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