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谢长廷将举办两场电视辩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2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由台湾多家媒体共同筹办的2008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电视辩论的时间已经敲定,两场电视辩论将分别于2月24日及3月9日举行。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将于3月22日举行,除由台当局“中选会”主办的参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将陆续在二月底登场外,台湾多家媒体亦共同筹办参选人电视辩论。据“中央社”报道,两场电视辩论已经马英九与谢长廷同意。

  电视辩论主办单位高层主管曾在去年拜会马英九,获得口头同意,为表达对等尊重,明天下午也将拜会谢长廷,提出辩论邀请。

  经协商,首场电视辩论将由公民影音提问,第二场则由主办媒体代表提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