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谢长廷辩论会将邀全台民众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0:08 人民网

  马英九、谢长廷政见会和辩论会时间敲定,从2月24日开始,将一连展开3场辩论会及2场政见发表会。由媒体合办的辩论会将参考美国,首增影音形式的“公民提问”。

  邀请全台民众提问

  五场辩论与政见会中,由四报一社一台六家媒体合办的辩论会将于2月24日率先登场,第二场则定于3月9日。其中第二场辩论会保留了过去由主办单位派出的媒体代表提问模式,第一场辩论会则新增“公民提问”,邀请全台民众将问题拍成30秒影音画面,上传People公民新闻台,直接向候选人提问。

  蓝营忧民调变“民掉”

  马英九绿卡风波持续发酵,马营、媒体民调,马英九掉了5%,若依民进党内部民调,谢长廷和马英九的民调差距因此拉近到10%。尽管马阵营质疑绿营民调的准确度,但“民调”成为“民掉”,却是不争事实。

  蓝军内部对于双方民调差距缩小甚感忧心,不少蓝委更将民调视为“重大警讯”。有“立委”私下表示,“连宋配”当初民调支持度高达七成,最后还不是输了?绿卡事件不只攸关马英九的诚信,更凸显马阵营危机处理有问题,如果再不找出解决之道,恐怕国民党又要重蹈2004年的覆辙。

  国民党危机总动员

  国民党从上到下危机总动员,凭借其庞大的选战人才,以免选战如火如荼之际,不小心“变盘”,再度让蓝营与“总统”失之交臂。

综合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