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紧急增开前往北京特快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2:54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杭州火车站的购票人流也逐渐减少。昨天下午3时,杭州火车站售票大厅内,每个窗口前都只有两三个人在买票。但由于今年杭州火车站春运计划中没有争取到北京临客,导致杭州往北京的车票空前紧张,早在2月5日,所有前往北京的卧铺和座位票已销售一空。

  为缓解北京方向车票紧张状况,昨天下午2时半,杭州火车站接到增开北京临客的好消息,即时在所有售票窗口开始售票。

  这次增开的杭州—北京临客T36次,开行时间为2月12日—2月24日(隔日逢双开行),杭州14时05分发车,沿途停靠上海、无锡、常州、南京、蚌埠、徐州、德州、天津等站,到达北京是第二天的5时42分。

  这趟临客为特快空调车,全列软席,其中软卧5节,软座11节,总计票额952张。到北京软卧上铺票价为532元,软座票价为316元。旅客可在杭州火车站、杭州火车东站售票窗口、市内所有火车票代售点购买11天内的车票。

  另外,记者从杭州火车站获悉,从后天起,往云、贵、川、广州方向的车票紧张状况也将得到缓解。

  按以往惯例,估计元宵节前后,火车站还将出现一个客流小高峰,预计输送旅客在6.5万人次左右。本报记者 丁原波 通讯员 高云 濮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