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迎来节后首个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白云机场昨天迎来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全天总计起降航班877架次,接送旅客超过10万人次。

  昨天上午,白云机场出港旅客比大年初一、初二还多,为近年罕见。据安检部门统计,截至昨天中午12时30分,机场安检通道共验放出港旅客2.2万多人,比初一、初二同期增加一成多。

  据统计,昨天白云机场进港航班436架次,出港441架次,比前天(年初四)增加66架次。昨天全国各大机场全部开放,预计今天(初六)出港客流将继续保持攀升的势头,全天进出港客流总量有望超过11万人次。

  据介绍,春节以来,白云机场的客流一直在攀升,节后4天共接送旅客45.6万人次。受部分地方天气和航班周转原因影响,连日来,白云机场仍有少部分航班延误,但没有旅客滞留。

  记者还从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今年春运机票价格与往年有比较大的不同,年初六后的机票价格没有明显下降,特价机票到2月15日以后才会在部分航线上出现。(许静 李祖文 易菲 朱忠新 欧宇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