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英佛公路发生连环交通事故致2死2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彭卫,通讯员张邦正、李惠军报道:昨天,在S252线英佛公路佛冈县王山寺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失控侧翻路上,随后又有一辆大客车碰撞一辆两轮摩托车后再撞向前边肇事翻侧的大客车。事故造成2人死亡25人受伤。

  昨日12时,该县110指挥中心接警后,马上通知交警大队前往处警,同时通知佛冈县中医院配合组织抢救工作。佛冈县有关领导指示该县公安交警、卫生等相关部门务必全力抢救伤者,妥善处理好善后工作。到目前,经全力抢救,两客车上无一人死亡,摩托车上的两人中,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5个伤者送佛冈县中医院救治,其中9名伤者留院观察,其余的16人经包扎清创等处理后离开医院。

  据佛冈县交警大队初步调查,这次车祸是一珠海籍大客车从连州市开往广州,经过S252线佛冈县王山寺路段下长坡时,车辆失控侧翻在路上。随后,广东省某旅行社的广州籍大客车从英德市开往广州,经过上述路段时,碰撞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再撞上肇事翻侧的珠海籍大客车,造成三车损坏。

  另据交警调查,两辆客车均无超载,伤者大部分是珠海籍客车上的旅客,大部分来自连州市,目前情况较为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