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儿媳诞下男婴 媒体称连战升格连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二日电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的妻子蔡依珊,十二日下午三时在台北市私立中山医院以自然产方式产下一名重三千五百公克男婴,母子均安,预计三天后可顺利出院。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进入金鼠年后,正式升格为“连爷爷”。

  “中央社”报道,中山医院副院长朱益宏十二日下午对媒体表示,连家亲友及对迎接家族新成员与医师一样不敢掉以轻心,从蔡依珊有胎动开始,就相当关心,既高兴又紧张,连胜文更全程陪同,所幸生产过程相当顺利,母子均安。

  朱益宏说,连家的长孙是重三千五百公克的健康宝宝,至于长相像谁,应该要父母看比较准,没有意外的话,蔡依珊母子两、三天后就可以出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