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旅游业春节黄金周进账31.5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6: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 蔡华锋 通讯员/甲办) 据广州假日办昨日统计,今年春节黄金周,广州旅游业总收入达31.52 亿元,比去年春节同期增长2.23%。

  列入广州假日办黄金周统计的13家餐饮定点企业营业总额达6902万元,12家零售定点企业的商品销售总额达3.22亿元,分别比去年春节同期上升23.72%和39.32%。据了解,由于天气持续寒冷,刺激了本地和周边地区居民的保暖消费,而交通不便,迫使大量原本计划在外地消费的市民选择本地消费。

  广州假日办先后对6500多名来自各地的游客进行的调查显示,春节黄金周期间游客对广州旅游表示“很满意”的占42.79%,比去年同期限增加了5.18个百分点,表示“基本满意”的占54.13%,表示“不满意”的占3.08%,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16个百分点,满意率达96.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