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文台连续20天发寒冷天气警告打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天气持续寒冷,受到冬季季候风影响,香港天文台连续20日发出寒冷天气警告,打破历年纪录。香港天文台预测,未来数日仍然寒冷干燥,预计要至周日才回暖至最高15℃。

  香港天文台表示,昨晚市区最低气温只得9℃,香港连续20日市区最低气温录得12℃或以下,是历来第三长的低温天气。根据香港天文台纪录,香港最长的低温天气是1968年,最长纪录是连续27日气温在12℃以下。

  香港天文台说周日香港受到偏东气流影响,温度将回升。

  长者安居协会表示,昨日截至晚上有超过1100名长者按平安钟求助,当中80多人送院,主要是气促同痛症。

  另外,澳门昨晨录得最低气温6℃,是连续第19日最低气温在10℃以下,亦是56年来最长的低温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