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局春节期间发送12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03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2月13日南昌讯 (刘建宙 报道)进入节后,南昌铁路局客流持续快速上升,高峰涌动。据南铁春运办人员介绍,2月6日至2月12日春节7天长假,累计发送旅客120万人左右,开行临客218列。2月6日,上线临客达到78列,为南铁今年春运以来开行临客数最多的一天。

  针对大年初一至初四期间铁路客流以走亲访友短途客流为主的特点,南铁在恢复开行南昌至玉山、景德镇、萍乡和吉安4对图定短途旅客列车的基础上,有计划地利用好临客车底,使管内主要客流方向开行临客每日增开,南昌至崇仁A609/10次、厦门至武夷山A602/1次、南昌至萍乡A641/2次、南昌至赣州A643/4次等多对管内拜年短途临客开行,千方百计地满足省内人民出行拜年和探亲访友的需要。

  同时,南铁还依次启动广深、上海方向临客,从大年初四2月10日起,加开东莞东、上海南和深圳西等方向的临客列车,及时疏导九江地区客流;向赣西、赣南和湘东等外出务工人员密集的重点站区调配车底,在当地开行萍乡至广州东、南昌至汕头和醴陵至上海、赣州至上海等多趟始发临客列车。

  此外,为全力打造“和谐春运”、“亲情春运”。南铁还从临客服务、安全营销上着手,9个路局领导包保组、21个路局机关包站组、10个旅客列车专项检查组、驻京沪穗3个工作组全部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影响春运安全、秩序、服务等各方面的突出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