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电力500千伏复沙Ⅰ线恢复送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45 国家电网报

  罗勇智 伍国珍

  2月9日15时18分,经过湖南省送变电建设公司员工的艰苦努力,三峡电力入湘的重要通道——500千伏复沙 Ⅰ线恢复送电。

  500千伏复沙Ⅰ线是益阳500千伏复兴变电站至长沙500千伏沙坪变电站的电网生命线。在此次冰灾中,沿线 158~161号4基铁塔倒塔断线。1月30日,湖南省送变电建设公司在除冰保网取得阶段性胜利后,立即转入了电网抢 建抢修战役中。1月31日,该公司火速调集送电三分公司300余人赶赴复沙Ⅰ线现场紧急抢修。160号、161号铁塔 地处高山峻岭,冰雪覆盖路面,抢修极为艰难。至2月9日13时,500千伏复沙Ⅰ线全部修复,并于15时18分恢复送 电。(来源:国家电网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