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天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将逐步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未来十天天气趋势预报,预计未来10天,青藏高原、西南地区东部阴雨雪天气较多,将给春运带来不便;南部海域多大风天气;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北方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呈逐步回升趋势。15日之后,近期持续低温的江南、华南地区气温将明显回升。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17日08时至18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雪);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18日08时至19日08时,青藏高原、西南地区东部及湖北西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雪),其中青藏高原的局部地区有大雪;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19日08时至20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雪);东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华北、东北有4-6级风,气温有所下降。

  20日08时至21日08时,青藏高原、西南地区东部等地仍有阴雨(雪)天气;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为晴或少云天气,气温回升。

  21日,有冷空气开始影响新疆北部地区,之后,该股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受其影响,22-23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阴雨雪和降温天气过程,北方地区将先后出现4-6级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