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军区援赣部队抢修电网攻坚战全面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00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2月14日南昌讯(记者 杨冗晟 报道)南京军区援赣部队抢修电网攻坚战已经全面打响,2月14日,广大入赣官兵累计开辟上山通道72公里,搬运塔基材料等物资340吨,完成8座塔基材料运送上山的任务,并协助架设了36公里110千伏和35千伏高压电路。

  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军区支援江西抢修电网前进指挥所总指挥张中华将军介绍说,经过了一个上午的进一步动员,当日13时起,抢修电网任务在江西7个设区市、16个县市区、29个乡镇、43个工作点同时展开,6640名官兵全力以赴,承担起最为险重的电力设施器材调运任务。

  张中华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机关,全省人民对入赣部队完成抢修任务寄予厚望,在住宿、食品供应、通信等方面都给予了很多、很大支持,还特别为每一名部队官兵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入赣部队将坚持科学施工、高效施工和安全施工,确保按时、争取提前完成抢修电网的任务。

  据了解,江西电力抢修任务有四场“硬仗”要打,分别是生产塔基材料、把材料运送上山、架设电网线路和完成通电,入赣部队承担的是把材料运送上山的任务,这是最重要的一场“硬仗”,也是2月底完成全省电力抢修任务,实现全省正常供电的关键所在。

  编辑:周泽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