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新区惊现“沈北斜堤” 堪比比萨斜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4:5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沈北新区惊现“沈北斜堤” 堪比比萨斜塔

  “比萨斜塔你知道吧,我们这有个‘沈北斜堤’你知道不?”

  昨日,在沈北新区西转盘东侧的铁路桥下,一位附近的居民向记者如此介绍桥下的一段路堤。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桥下地势较低,这段路堤算上栏杆高约170厘米,其中有约50米长的一段栏杆不同程度地向马路一侧倾斜。

  桥东的一侧倾斜较严重,倾斜最大的一段与地面几乎呈50度角,路堤上的地面已经因为路边基石倾斜而裂缝,路砖七曲八扭。

  一位经常途经此处的张姓司机说:“我很早就发现这段路堤开始倾斜,三年来倾斜得越来越严重,就怕哪天下雨的时候路堤倒了……”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杨海峰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