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希望台商返台投票惩戒民进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04 人民网

  

吴伯雄希望台商返台投票惩戒民进党(图)

  台企联举办台商联谊餐会,吴伯雄在台上卖力演讲。(中评社图片)人民网2月15日电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晚参加由台企联举办的台商联谊餐会,他对全场台商表示,3.22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日台商回台投下神圣的一票,将可以改变历史。民进党当局八年的贪污腐化、执政无能,民进党如果再赢,台湾就没有是非公理了。吴伯雄拜托台商们不要放弃任何一票,让马英九和萧万长高票当选。

  据中评社报道,这场由台企联举办的台商春节联谊餐会,昨晚在台北市国军英雄馆举行。吴伯雄率领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等党内高层与会,现场仿佛是蓝营的造势大会。

  吴伯雄致词时表示,1月12日的“立委”选举,很多国民党“立委”当选要感谢台商的支持,使国民党赢得81席“立委”。不过,上半场领先如果没有下半场的胜利也没有用,希望台商全力支持马萧。

  吴伯雄说,目前的政府已经是“看守政府”,却急着要组成介入军火买卖的公司,如果不是媒体报道出来,这种事情连“立法院”都不知道,从这里可以看出光是“立院”多数是没有用的,如果“总统”和“立院”对抗,只会让台湾越来越乱。

  他说,只有让国民党赢得2008年“大选”,“府院同心、人民安心,府院同步、台湾才会进步”,让国民党完全执政负起完全的责任。

  吴伯雄表示,希望民进党打一场高格调的选战,如果民进党要打负面选战,国民党奉陪到底。他强调,到时候吃亏的未必是马英九,民进党不要因为马英九老实又正派,就老是欺负人。

  吴伯雄强调,在座的台商都是爱台湾的,不像有些人用嘴巴爱台湾,做的事却会害死台湾,他呼吁台商在37天后,把台湾、把“国家”救回来。(李仲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