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候选人号次确定 蓝绿喊出响亮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2:53 人民网
2008候选人号次确定蓝绿喊出响亮口号
马英九抽到二号,马萧阵营高喊,马萧双赢,台湾一定赢。(中评社图片)

  人民网2日15日电 台湾“中选会”今天上午举行第十二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号次抽签,马英九及谢长廷本人都未到现场抽签,由詹春柏及叶菊兰代理。马萧总部总干事詹春柏先抽,抽到二号,叶菊兰不必抽就是一号。

  据中评社报道,号次确定后,蓝绿双方阵营都想出吉利又顺口的口号,马萧阵营喊出“马萧双赢,台湾一定赢”,长昌阵营则高喊“台湾第一,一路长昌”。

  十多位国民党青年在“中选会”一楼加油助阵,他们手载印有蓝色“马萧”的白手套,不断高喊“马萧双赢”,气氛热列。(邹丽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