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每人限购1张卧铺票规定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1: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崔木杨) 昨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目前春运客流小幅回落,15日两站上下车人数约30万。

  对此,北京铁路局在售票工作方面做出调整。首先,节前制订的旅客每人只限购一张卧铺的规定已取消。

  其次,车票预售期的时间也有所变化:D字头与Z字头列车预售期为10天,将原预售时间第11天9时改为第11天19时;临时客车预售期为10天,将原预售时间第11天9时改为第11天19时;始发图定列车(除动车组、直达特快列车)公共窗口预售期为4天,预售时间第5天9时改为第5天19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