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村民认为疑犯柴公敏性格孤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1:40 新京报
多名村民认为疑犯柴公敏性格孤僻(图)
事发后,夹子村和邻近村庄的一些电线杆上,贴着多张嫌疑人肖像的通缉告示。

  一张大头像,连日来几乎贴满了夹子村方圆10公里内村庄、乡镇、街道的电线杆。上面写着“犯罪嫌疑人柴公敏照片”。

  据河北警方的通缉令显示,柴公敏出生于1987年2月14日。今年21岁。

  1米7的个头、不胖不瘦,“眼睛冒凶气”。这是夹子村多位村民对柴公敏的印象。一名从小与柴公敏一起玩大的村民称,柴打架下手狠,遇事什么都不怕,经常冒出一句“弄死你”,“要报复你”什么的。

  多名村民认为柴公敏性格有些孤僻,甚至有点小心眼。他们常看到,柴公敏和其他人喝酒、玩牌时,因为一句话说不对付,不顺耳,“上来就翻脸,甚至都要玩命”。

  死者宋大乐的弟弟就与柴公敏打过架,他称当时柴公敏还不到20岁,承包村里浇地。两人因土地的事情曾发生争执,柴公敏回家拿来铡草的大刀,就要和他拼命。“都是亲戚,至于这样嘛?”宋大乐的弟弟说。

  对于柴公敏的性格形成,不少村民认为这与柴公敏母亲从小“护短”有关。孩子们打架,柴母经常只说别人不是,袒护自己儿子。昨日,柴公敏的父母、哥哥仍在配合警方调查,未对此进行回应。

  一些上岁数的村民称,柴公敏长得是有点凶,但不是四处惹事打架的那种人。对于这次杀人,这些村民怀疑可能是“太较真、心里有怨气。”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