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美”惊艳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0:48 台海网

  台海网2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燕娟)昨天上午,作为厦门美术馆鼠年第一场画展,“台湾艺术家法国沙龙学会”会员作品展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开幕。100多幅抒写“台湾之美”的绘画作品,带给厦门市民更加直观的台湾印象。

  昨天上午,记者在展出现场看到,配合本次台湾艺术家的作品展,厦门方面也同时展出油画学会会员的作品。

  “台湾艺术家法国沙龙学会”创会会长赵宗冠告诉记者,这个组织集合了台湾各地曾在国际上获奖超过三次的本土画家,定期举办联合画展,以绘画的形式介绍台湾的乡土风光。这是他们第一次到大陆来举办画展,本次展览后,这批作品还将到巴黎、米兰等地展出,旨在向全世界推介台湾乡土风光。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