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台湾间谍被台当局抛弃 下场悲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0:48 台海网

  中评社香港2月17日电/环球网引述日本《朝日新闻》15日的报道说,在服刑了11年后,台湾间谍林正成日前被大陆方面释放。

  朝日新闻的报道称,林正成在接受采访时感叹,自己在服刑时完全被台湾方面“忘记了存在”,幷称自己“成了牺牲品”。

  报道称,林正成于1985年获得日本筑波大学的博士称号,1992年在台湾东海大学日本语系任教。林正成在日本留学时期,从大陆技术留学生那里套取大陆导弹情报,幷交给台湾当局,后来林正成在北京被捕。

  林正成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承认,他曾多次向一位高姓大陆留学生询问大陆导弹开发情况幷转给了台当局驻日本的相关人员。林正成称,他不但丢失了在台湾的教职,身体也大不如前。而且在服刑期间,台湾方面完全没有对他采取“救赎”的迹象和意愿,完全忽略了他的存在。对此,林正成称“绝不能饶恕”,表示将上诉请求赔偿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