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液化气价格今起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7:3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常佰军实习生孙慧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郑液(郑州)液化气有限公司获悉,今日起,郑州瓶装液化气的价格再次下降,其中14.5公斤装液化气的单瓶价格将由100元降至96元。

  据了解,2008年1月8日前后,郑州瓶装液化气价格曾出现一次降价,其中,4.8公斤装每瓶由37元降至33元,14.5公斤装每瓶由110元降至100元,49公斤装每瓶由375元降至340元。

  昨天,郑液(郑州)液化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随着天气转暖,交通运输更加方便快捷,液化气的运输成本随之下降,再加上液化气进价也略有下调,因此从今天起瓶装液化气的价格将再次下调。其中,14.5公斤瓶装液化气的单瓶价格从100元下降至96元,4.8公斤瓶装液化气从每瓶33元下降至32元,49公斤瓶装液化气从每瓶340元下降至325元。

  液化气价格上涨或者是下降,对于郑州近30万液化气用户至关重要。郑液(郑州)液化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液化气的价格不是他们说了算,而是由炼油厂的出厂价格来决定的,但他们会尽可能地让利于民。“只要有降价的空间,我们还是要尽可能地让利于市民。”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