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首个周一早间交通趋向常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3:41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元伟

  摄 像:陈军

  男播:【导语】今天是春节过后的首个周一,上班、出行的人们又迎来了早高峰。一起来关注一下节后首个早高峰的情况。

  【正文】早上7点半,北京站广场前的出租车候车点就排起了长龙,地铁口处排队进站的人也不少。由于交管部门提前部署安排,加大疏导警力,陆续抵京的客流并没有对周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同期】东单交通队 邢凤山

  目前基本上车流量正常 没有发生拥堵现象 一直保持畅通

  【正文】在东二环建国门桥记者看到,相对于春节期间此时车流量明显上升,长安街东西方向车流量大,但行驶比较畅通,只是由南向北方向相对不太好走,交通指示牌显示,建国门桥至朝阳门桥方向车多行驶缓慢。

  【同期】司机

  还可以 车多 但是不塞 非常顺

  可能是第一天上班吧 不太好走

  【正文】在西直门桥,通往各个方向的道路都比较顺畅。据了解,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车流量相比春节期间有所增加,但由于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和学生还没有返京,因此今天的早高峰秩序有条不紊。

  【同期】东单交通队 邢凤山

  今天周一早高峰恢复到了节前早高峰的特点 车流量比较大 但是基本上平稳

  【正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